威而鋼應該怎麼去辨別真假?拒絕假藥從我做起

威而鋼能夠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這是鮮為人知的事情,隨著威而鋼市場的進一步擴大,市面上的威而鋼也是多的數不勝數,各種代理商們為了牟取自己的利益,甚至往市場上出售於一些假藥。假藥那可真是百害無一利的,吃了輕則無效,種則危害自己的生命安全。自己買回來活受罪,花了錢買回來的竟然是假貨,誰也不能保證假藥是什麼製作而成的,賣假藥的簡直就是毫無人性可言,實在是沒有什麼道德可言。為了避免大家再買到假威而鋼,今天藥師君就給大家講解下真假威而鋼的區別,如何去區分真假威而鋼!

威而鋼怎麼去辨別真假?

威而鋼可以從這幾個步驟去區分開,第一正品威而鋼的包裝,正品威而鋼包裝做工方面肯定是精緻,有鐳射防偽標。假如您收到購買的威而鋼,首先先看外包裝,正品的外包裝上都會貼有鐳射防偽標識。接著看下圖紅圈裡的鐳射防偽標識,正品鐳射防偽標識正眼看跟側眼翻轉看的顏色都會有所不同,有不同的漸變顏色,所以您如果購買的威而鋼沒有鐳射標,或是隻有單色時,基本可以判定為假藥了。

威而鋼鐳射標籤

假如您買到的有正品鐳射防偽標誌那僅看第二步,威而鋼藥丸顏色的辨別。正品威而鋼一盒僅有4顆藥丸包裝,拆開後顏色是淡藍色的藥丸。很多民眾都把威而鋼稱之為“藍色小藥丸”,藍色小藥丸卻被很多人誤解,以為藍色小藥丸是深藍色的藥丸,正品威而鋼顏色為天藍色,相比於假藥威而鋼的深藍色,正品威而鋼的顏色則看起來比較淡,下圖一眼就能看明白。

那麼好你依然買到了跟上面藥丸描述的一樣,那現在看第三步藥丸的形狀質感,正品威而鋼拆開拿出,正品威而鋼藥丸的表麵光滑,有亮光,在藥丸的正麵刻有pfizer,而反麵則刻有VGR100的英文字樣,字體看上去清晰、光滑藥丸會有明顯的凹凸質感。而一些假威而鋼則做工粗糙,沒有這麼有明顯的質感,字體看上去也不清晰,不光滑,那這樣做工的威而鋼就一定就是假的。

正反字母威而鋼

最後一步就是看威而鋼的成份。藥師也是在各個網站上面購買了數十盒的威而鋼得出的經驗,使用一杯清水,把購買的一顆威而鋼藥丸放入進去,正品威而鋼能夠快速的溶解,溶解杯底堆成小山狀,不會四處溢散這些粉末;而假威而鋼則溶解慢,會四處溢散,這樣成份是絕對不同正品威而鋼的,買到的威而鋼這樣溶解散開的話那很明確這樣的威而鋼一定是假的

藥師君提醒

如果你買到符合上面要求的威而鋼的話,那藥師君在這恭喜你。買到假威而鋼的消費者也別擔心,藥師君也是在各個網站購買的威而鋼得出的結論,發現偉哥藥吧上面的威而鋼就是正品,無論是包裝還是藥丸等各個方面都是完全符合正品的要求,主要是藥師君自己也測試用過著偉哥藥吧上面購買的威而鋼確實是有效,強烈推薦大家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