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金真假怎麼去辨別?強烈譴責售假商家

美國黑金真假怎麼去辨別?賣假藥是一種可恥的行為,藥師君在這裡強烈譴責哪些賣假藥的商家,完全不顧消費者的安全考慮進而去銷售假藥。藥師君本身也是有在用美國黑金保養身體的,在此之前也是購買過不少的美國黑金,有在賴上面購買也有在谷歌上面夠買,種類那是各不相同,價格這方面也是各補相同,只有在偉哥藥吧上面我才購買到了真的美國黑金,也是我現在用的這款,是真的有效。其實怎麼分辨美國黑金真的很簡單,只需要3步(價格,包裝,藥丸)就能完全的辨別出來。

正確分辨美國黑金真假
正確分辨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從價格方面進行辨別

從價格方面來說呢正品美國黑金是在偉哥藥吧購買的,他的官方售價是1600一瓶,裡面含有16顆藥丸。因為是官方授權代理,在之前和美國黑金出產商簽約的時候承諾到賣一瓶美國黑金的利潤不能夠超過200,所有的官方代理商都是要按照這個價來進行銷售的,否則怕擾亂美國黑金的市場。偉哥藥吧售賣一瓶的利潤也就100,在與官網簽約時的拿貨價格為1500。市場上不少假藥製作商因為出售的是假藥,成本低,在進行售賣的時候價格也是低於官方價的,低於1500售賣的美國黑金基本可以被認為是假藥了。

還有從包裝方面進行辨別真假

藥師君在偉哥藥吧下單購買後的3天就到了,正品跟那些假貨真的就不一樣。這是我所有買到美國黑金的對比,能直觀的看到正品與假貨是完全不一樣的,正品做工精緻而假貨做工則比較的粗糙,顏色外包裝上面的字體都有明顯的變化,正品外包裝顏色呈墨綠色,字體有光澤,有明顯的凹凸質感,而假貨顏色不一樣呈黑色包裝字體印刷不清楚。正品拆開是黑色瓶裝的有2層的錫箔紙封閉瓶口用於防潮。

正品黑金樣式
正品黑金樣式

最重要的是從藥丸方面進行辨別

在藥丸方面就更加的明顯了,正品包裝裡面含有16顆藥丸,倒出後可以看到正品藥丸的形狀為長方形中間凸,兩邊稍微的比較凹,每個藥丸上面都刻有“king kong”的英文字母,意思為金剛,拿到手中有明顯的質感。而假藥丸就沒有這麼有質感沒有英文字母,在服用的口感也完全不一樣,假藥丸一般是用於玉米的澱粉進行製作,服用時會感受到口中一股甜味,實在是假,而真的美國黑金則由幾十種的名貴中草藥製成,如今有一點點苦澀味,與假藥形成明顯的對比。

藥師君提醒

藥師君提醒各位無論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還是保養身體都是要購買到正品的美國黑金在進行治療,想要夠買到正品的可以進入偉哥藥吧,本人也是使用美國黑金進行保養身體,不好也不會推薦給大家,想要了解美國黑金的作用可以點這篇文章進行查看《美國黑金有什麼作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