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謠言,一定要有一個自己明辨是非的能力

威而鋼謠言,陽痿這個詞大家應該都有所熟悉,但是大家最先想到的應該就是威而鋼了,大家都知道能通過服用威而鋼後能夠幫助到男性提升性功能,其實的倒不是非常的瞭解,這也就導致網絡上有非常多關於這種藥物的謠言,而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聊聊關於威而鋼的謠言,以便讓大家能夠更加清楚的瞭解這款產品。

威而鋼謠言
威而鋼謠言

1.吃完之後能夠立馬勃起

很多男性對威而鋼其實並不瞭解,以為只要靜靜的等待就能夠勃起,其實,並不是的,人體沒有一定程度的性刺激是非常難發揮應有的功效的,更何況,藥物本身發揮藥效是需要有一定的時間的,建議在性生活30分鐘至一個小時前進行服用效果最佳。

2.服用威而鋼百無禁忌

幾乎沒有什麼藥物是百無禁忌的,又不是喝酒,乾就完了,酒喝多了就會醉,何況是藥呢。我們在服用這類藥物時,一定不能夠服用硝酸酯類的藥物,非常有可能使得血壓快速降低從而引發心血管疾病。

3.吃威而鋼後會上癮

首先我們要明確什麼是藥物依賴性,藥物依賴性指的是因某種藥物和相互作用形成的一種精神狀態,症狀表現為強迫性連續或定期服用某種藥物,目前,非常容易引起依賴性的藥物有:以阿片為代表的麻醉藥物和以巴比妥類為代表的精神藥物。而威而鋼是一種抑制劑,並不屬於麻醉藥物或是精神藥物,本身是不存在依賴性的。

服用者感覺服用抑制劑後難振雄風,有以下幾個原因:心裡因素(對於藥物過於依賴)2、原發疾病加重,3、自標不治本。吃威而鋼並不會上癮,服用威而鋼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服用。

4.吃威而鋼影響發育

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從兩個方面來看,從男性的角度來講,服用威而鋼之後並不會對男性的精子質量造成影響,威而鋼主要是通過抑制PDE5,使得陽痿患者對陰莖平滑肌鬆弛充血而實現自然勃起。

從女性的角度來看,這種藥物本身血漿蛋白結合率較高,人體吸收之後基本存在於血液中,作用於海綿體平滑肌,並不會存在精液中,更加不會因為性行為而進入到女性的身體內,更別說影響生育。

藥師君提醒

部分人群並不適合服用威而鋼,對威而鋼極其成分過敏者,服用前,建議按照詳細說明書或者在藥師的建議下進行使用,其實我們男性患有陽痿並不可怕,可怕是不重視,不去進行治療,這才是最為可怕的,所以我們一旦發現應該及時重視,避免病情進一步惡化,如果有想購買到威而鋼進行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話,我們是可以選擇到偉哥藥吧(vgr18.com)購買到一款正品威而鋼來幫助到我們。

藥師君提醒
藥師君提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