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怎麼服用,看完以下你就能夠清楚的瞭解

威而鋼怎麼服用?威而鋼是一種可以幫助到男性增強性功能的藥物,幫助到男性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幫助到男性治療勃起,但是這類藥物是具有一定副作用的,一定要嚴格按照服用說明進行服用,這樣才能避免副作用的發生,這裡建議患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一定要及時進行治療,只有對症下藥才會對治療有一個極佳的效果。

威而鋼怎麼服用
威而鋼怎麼服用

威而鋼服用心得

之前和女友異地戀,害怕手淫會導致性功能下降,而她每天晚上必視頻,yp又不現實,所以那段時間一直都憋著,等待著和她見面。真的憋太久,非常敏感,真的沒進去幾下就不行了,而且那時候我嚴重懷疑自己的長度不行,因為據女友說自己比她的前男友還粗壯不少,但是就是沒有什麼感覺(後來才知道是姿勢不對,我185,我女友152果然是不能夠採取正常姿勢)。

但是也並不知道怎麼多,之前有聽過過威而鋼有一個幫助男性提升性能力的作用,於是就去購買了一盒,好像當時花了我1500台幣,吃了半顆,20分鐘左右就起效的,渾身發熱,在女友的刺激下,陰莖非常自然迅速的勃起了,感覺也比之前的更硬,不過所堅持的時間感覺還是和之前的一樣,只不過在勃起方面變快了,硬度也比之前的更硬。後來在一起的時間多了,天天來,敏感度降低,自己不吃威而鋼也能夠迅速勃起,而且時間也比較長了。服用威而鋼副作用就是頭暈,耳鳴,眼花,陰莖特別容易硬,不過一會就好了,也沒有太大的事,出現副作用之後,可以適當喝點水來緩解副作用的發生。

威而鋼服用需要注意

空腹服用

最好是在肚子空腹的條件下或者在飯後2個小時以後進行服用,因為其食物非常有可能影響藥物的吸收以及效果,如果在吃完高脂肪食物後再服用威而鋼的話,則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夠發揮出療效。在你進行性生活前的30分鐘左右進行服用,這樣藥效在最高值的時候你就剛好能夠開始進行性行為。

需要性刺激

服用威而鋼之後,千萬不要無所事事的等待著性慾的產生,如果沒有性刺激或者性刺激不夠的話,是不會引起陰莖的強烈勃起的,在進行性行為前必須要有前戲活動,需要有性刺激,性刺激活動包括有,視覺,味覺,觸覺,這樣可以增強性情趣,感受到陰莖的勃起硬度。

藥師君提醒

希望通過上面的介紹可以讓我們對威而鋼更加的瞭解,男性在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小心使用威而鋼,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勃起功能障礙的嚴重程度進行服用,千萬不能盲目服用,服用時應保持肚子是空腹的狀態,這樣有利於胃對藥物的吸收。

藥師君提醒
藥師君提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